产品搜索
产品搜索
新闻资讯

致各位同事的新年寄语2022返回列表

2022-01-01    

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致,共创美好的明天!
   
过去的2021年,是天派电子十六年历史上最特别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资金、疫情以及缺芯无时不刻不在折磨着我们所有人的神经;同时,我们也进行了前所未有的改革,我们正式启动了深圳工厂的关闭进程,同时我们在郑州开始了新的征程。回望过去的一年,有失败也有收获,但是,收获远远大于失败,这都是跟大家努力的工作分不开的。

    面对疫情,综合管理部在疫情防控上,做了充分的防护工作,尤其在六月份深圳疫情期间,工厂没有受到疫情影响停工,我非常欣慰;同时在郑州的洪水和疫情期间,我们好几位同事仍然不畏不便和危险,坚持在郑州协助新工厂建设,为我们八月份开始的生产转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还有,我们也不能忘记九月底十月初的限电时期,为了维持生产,以制造中心为首的同事们熬夜加班,我要为这种不畏艰苦的精神点赞!

    同样在过去的一年我们失去了两位重要的骨干彭总和戴总,但是同样令我欣慰的是,继任者们都做到了非常完美的接班,没有让我操心。工作没有受到影响,在某种意义上,我可以说他们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尤其在工厂关闭和新的办工场所落实的琐事上,综合管理部在短时间内出色地完成了看上去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希望你们继续坚持,越做越好。

    2022年不论外部环境变好还是变得更差,我都有信心带领大家继续前行,继续进步。2021年遇到的困难,在2022年一定会得到很好的解决。新的一年,新天派将会轻装上阵,大巴变成了超跑,没理由再跑不快了。在此,我要对已经和即将离开天派的同事说一声谢谢,天派的十六年,离不开你们的努力,这里都有着你们无法磨灭的点点滴滴;同时,对于继续选择坚守在新天派一起并肩作战的同事,就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致,共创美好的明天!

 

                        2022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