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产品搜索
新闻资讯

2023天派电子《将才计划》干部管理培训圆满结束返回列表

2023-06-28    

面对复杂的管理问题,最头痛的莫过于工作中大大小小痛点难点无从下手,难以解决,为了提高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掌握一些管理方法和工具,天派电子开展了《将才计划》干部管理培训,并于2

 面对复杂的管理问题,最头痛的莫过于工作中大大小小痛点难点无从下手,难以解决,为了提高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掌握一些管理方法和工具,天派电子开展了《将才计划》干部管理培训,并于2023年6月25日举办了结业典礼。

   次培训课程历时半个月,共16个课时在这次培训中,从管理者角色认知到管理者沟通,从时间管理、目标管理到团队管理,从人才激励到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学习。通过案例讨论,情景演练,课堂作业、课后作业等方式加深对所学内容的理解,训战结合。
 



    在本次培训的结业典礼上,大家都踊跃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这个系统性的学习过程中,或能够解开工作中的疑惑点,或掌握了一些工具方法,或提高了对管理的认知,或可以直接应用到工作当中,或开拓了眼界,提高了境界……大家在培训过程当中都能收获满满。


   梁主任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感想,在成为管理者之前,只需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责,而成为管理者之后,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更加立体的,全方位的,既要对上还要对下、对同级、对客户负责,对新上任的管理者是一种挑战。有经验有技术不等于懂管理,也要通过学习,学习他人总结好的管理经验、管理技能,拿来即用,少走弯路,让管理变得更加高效。

    昌总也跟大家一起分享培训经验,管理经验,提出要把学习的知识,融入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变成自己的习惯。培训的知识很容易就忘了,只有把学习的东西变成自己的习惯,在需要用上的时候就是潜意识的,不是刻意的,这样才能真正的把所学知识沉淀下来。同时,作为管理者,不只是自己变得优秀就可以了,更是要让团队变得更优秀,让团队的每一个人发挥其优势,给他能够施展才华的平台,都能够在这里得到成长。只有团队优秀了,自己才能更优秀。我们天派非常注重内部培养人才、提拔人才,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在管理的道路上,从人才到将才,从将才到帅才,不断的进步。

  最后,对获得本次培训小组积分第一和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给所有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这次干部管理培训,提高了中层干部管理能力,理清了管理者角色,通过训战结合,逐步沉淀一套符合天派干部培养机制的方法论、工具包,为公司干部的培养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