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产品搜索
新闻资讯

聚力同行,不负期待|这场趣味登山比赛燃爆 了返回列表

2023-11-30    

2023年11月25日,昌总以及深圳总部全体员工,齐聚凤凰山,开启了18周年趣味登山比赛。本次比赛采取任务关卡制,各团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完美的团队协作,一路攻坚克难,充分展示天派

 2023年11月25日,昌总以及深圳总部全体员工,齐聚凤凰山,开启了18周年趣味登山比赛。本次比赛采取任务关卡制,各团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完美的团队协作,一路攻坚克难,充分展示天派人的风采。

 

 

    比赛前的热身运动,盛大的场面一度成为凤凰山最靓的风景线!

    完成五个任务,通过三个关卡,王牌战队以24分钟的优异成绩第一个到达终点!昌总给获奖的团队进行了颁奖。

第一名:遥遥领先的王牌战队!(24分钟)

第二名:气势蓬勃的攻坚队!(32分钟)

第三名:体验爬山的狼队(36分钟)

    登山比赛结束,集体朝着农家乐进发,比拼厨艺的时候到了……各队分工明确,洗菜、切菜、炒菜好一番热闹的景象……

头条来了↓-帅气男团(我们这组的男团做饭的图片,值得一个头条

    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通过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性情,加深了友谊,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同时培育了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增进了天派人的凝聚力!聚力同行,不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