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产品搜索
新闻资讯

变身战斗机驾驶员 天派HUD导航仪返回列表

2017-10-27    

HUD(Head Up Display)作为一种显示方式并不是新出现的技术,它的身影最早常见于战斗机中,辅助战斗机驾驶员在飞行中作战,提高作战效率
  HUD(Head Up Display)作为一种显示方式并不是新出现的技术,它的身影最早常见于战斗机中,辅助战斗机驾驶员在飞行中作战,提高作战效率。而现在随着HUD技术的成熟,HUD也渐渐走进了民用领域,甚至在目前一些突出科技时尚感的新车型中HUD显示成为了一种潮流,能够为车主带来车速,OBD信息和导航信息的全新显示体验。不过对于我们普通大众来说,为了体验HUD而更换一辆车未免太不切实际,所以类似于PND的便携式HUD显示器就成了新的需求。
 
 
  现在天派率先推出的 HUD就华丽地解决了这项需求,让我们不用换车就能够体验战斗机驾驶员独特的视角,而且天派HUD为用户带来的洽洽是我们日常出行所需要的导航服务,而导航也正是天派的优势产业。

 
今天编辑就带领大家熟悉体验这款创新的天派HUD,一起体验变身战斗机驾驶员的驾驶感。

 
天派HUD应用的是“真空管荧光屏投影”技术,说的通俗些就是将导航信息进行投影,投射到显示屏上,而与传统PND导航仪相比,天派HUD的特点在与它更加简洁,驾驶员获取信息的屏幕是透明屏幕,不会对驾驶实现进行任何遮挡,所以这种前卫的HUD导航体验也增添驾驶的安全性,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天派HUD所显示的导航信息较于普通PND来说更为简单,因为没有地图层画面,没有位置周围的建筑物和路标作为参考,所以天派HUD更适合使用过车载导航仪的用户,简单的导航界面显示也不会担心走错路径。

 



天派HUD还能显示路况信息,这点较于PND更加实用,尤其是在上下班高峰期间,提前避开拥堵路段,采取绕路的方式往往能够更快的到达目的地。




天派HUD与传统的PND导航相比,简化了导航信息界面,以透明的反射板代替了PND屏幕底图显示,虽然没有PND屏幕的色彩丰富,但是天派HUD在导航信息显示方面却丝毫不弱于传统导航,转向路口距离,转向方向,预计到达时间,限速信息一样都不少,而且天派HUD还添加了实时路况提示,对于严峻的路况非常有帮助。天派HUD虽是新鲜创新产品,但是在佳明深厚导航底蕴之下展现出了一款成熟产品应用的特质,功能全面实用,对于喜欢尝鲜的用户来说天派HUD不失为一款吸引力十足的车载导航产品。

 
无论是从设计还是功能上来看天派HUD都能够满足我们日常导航的需求,而这种以前只能在战斗机中看到的产品也确实让我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