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产品搜索
新闻资讯

拼搏·向上·羊台山比赛返回列表

2018-04-27    

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没有老师的带领,没有家长的督促。在2017年4月16日早,天派的小伙伴们迎来一场友谊第一的比赛第二的登山比赛。

    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没有老师的带领,没有家长的督促。在2017年4月16日早,天派的小伙伴们迎来一场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登山比赛。

虽然集结的号角吹响的稍晚了一些,可是这并不影响大家狂热冲顶的激情!

没有拥挤没有混乱,大家都在规规矩矩的领取1号签到卡。为这样的天派接班人点赞!

接下来,就可以在比赛的同时,享受这次活动的目的”健身,娱乐,换气,洗肺,放松”了!

大家努力爬上来,一部分是为了荣誉,另一部分估计就是为了体验这”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吧!

英雄都是寂寞的,我们孤独求败。今年的第一名是蝉联两届的蒋福军,请大家欣赏冠军风采。

每个冠军,都会有一个酷似广场舞的登顶姿势!

45分钟登顶,这成绩太傲人,唐工都看呆了···友情提醒其他的小伙伴,冲顶很辛苦请量力而为!

只落后冠军10分钟登顶的陈启国心中似乎并不低落,擦汗都是面带笑容。为你的竞技精神点赞哟~

接下来是巾帼女英雄冠军组贾蓉蓉、谢洪清、姜慧霞。这么多女孩子能爬上山,我是服气的!

体育精神不重在夺冠,重在参与。还有很多小伙伴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依然坚持爬上山顶,据说羊台山有5000台阶,你们是当之无愧的勇者,值得我们敬佩!JZ我在听说5000台阶之后就默默的认怂了···

放出部分男英雄图组,供大家膜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