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产品搜索
新闻资讯

智能工厂,从MES开始返回列表

2018-06-27    

应客户和自身对产品品质追溯要求,实现产品可追溯性,2016年4月公司高层领导研究决定在工厂推行MES系统,从项目启动至今刚好1年时间,目前MES系统已经正常运转了半年,我司已经形成了一整套的可追溯产品档案,能够实现原料批次、供应商、生产信息的全面追溯
应客户和自身对产品品质追溯要求,实现产品可追溯性,2016年4月公司高层领导研究决定在工厂推行MES系统,从项目启动至今刚好1年时间,目前MES系统已经正常运转了半年,我司已经形成了一整套的可追溯产品档案,能够实现原料批次、供应商、生产信息的全面追溯。
天派MES系统集成生产调度、产品跟踪、质量控制、设备故障分析、网络报表等管理功能,使用统一的数据库和通过网络连接可同时为生产部门、质量部门、生技部门、仓库等提供车间管理信息服务。同时建立一体化和实时化的ERP/MES信息体系。
    天派MES系统可监控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的入库的全部生产过程,记录生产过程产品所使用的材料、设备,产品检测的数据和结果以及产品在每道工序上生产的时间、人员等信息。这些信息的收集经过MES系统加以分析,就能通过系统报表实时呈现生产现场的生产进度、目标达成状况、产品品质状况,以及生产的人、机、料的利用状况,我们的客户可以随时知晓订单进度、产品品质。
    天派MES系统上线后带来的改变:
    1、优化了生产制造管理模式,强化过程管理和控制,达到精细化管理目的。
    2、加强了各车间的协同办公能力,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
3、提高了生产数据统计分析的及时性、准确性,避免人为干扰,促使生产管理
       标准化。
4、实时掌控计划、生产、质量、工艺、设备运行等信息情况,使各相关部门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MES系统的正式上线为我司满足前装客户品质要求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我司朝着信息化建设又迈进了一步,天派同仁也将继续奋斗、超越客户需求、打造优质产品。